良好家风,是抵御贪腐的无形“防火墙”。为深入了解乡干部职工的“家风”“家规”“家味”等情况,致力以家倡廉、以家助廉、以家促廉,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千善乡党委和纪委相关负责人利用“八小时”之外时间,来到副乡长王平家中进行政治家访,倡导领导干部带头树立家庭美德、遵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公德、涵养个人品德。

“您爱人在单位从事的是农业、乡村振兴工作,工作任务重,下到田间地头的时间多,比较辛苦,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王平工作的支持理解......”通过与受访干部及其家属拉家常、聊工作,详细了解受访干部家庭家教家风、生活情况以及家属的思想动态,同时让受访干部签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做到自觉抵制诱惑,涵养良好家风,做清廉家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廉洁、幸福的港湾。

受访家属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此次政治家访活动密切了单位与家庭的联系,温暖了干部和家属的心,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人的工作,树牢家庭助廉意识,传承优良家风,为家人提供有力后方保障。(千善乡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