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杨溪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乡党政班子、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同志参会。

会上,乡纪委通报学习各类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典型案例警示提醒大家要牢记自身职责与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清正廉洁的人民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随后,乡党委书记鄢传龙同志以“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主题上廉政党课,围绕“共产党人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为官从政必须保持清正廉洁、干事创业必须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内容,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经常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把严肃纪律、转变作风作为检验自己的重要内容,对照反面典型,举一反三,加强整改;要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工作,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杨溪乡纪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