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推进全县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作风向上向好发展。近日,广昌县纪委监委通报了魏鹏等四名同志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

9月23日上午11点左右,甘竹镇卫生院医生魏鹏上班期间把脚架在办公桌上玩手机;9月23日下午5点左右,水南圩乡卫生院揭金蓉、王红、曾志明三名工作人员早退。为严明工作纪律,现对甘竹镇卫生院魏鹏,水南圩乡卫生院揭金蓉、王红、曾志明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强调:作风连着党风政风。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常抓常管,驰而不息,坚决防止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现象发生。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反躬自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正风肃纪,对违反工作纪律等作风问题要加强常态化的监督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问题频发的部门和单位,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要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