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昌县纪委监委通报了第22期干部作风“红黑榜”,通报内容如下:


干部作风“红榜”

 驿前镇扶贫办主任余振鹏扎根一线战脱贫,付出真情暖人心。一是扎根基层促脱贫。2016年以来,该同志始终扎根基层扶贫一线,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奉献青春力量。负责的驿前镇脱贫工作高质量通过国家脱贫攻坚验收,全镇7个“十三五”贫困村全部顺利退出,567户1876人贫困人口完成脱贫。二是服务群众暖人心。围绕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烦事,走村入户和接待群众共计1万余人次,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三是真抓实干出成绩。该同志负责的脱贫工作在全县2017、2018、2019年度考评中排名前列,荣获嘉奖。因成绩突出,2021年,在全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中荣获“记大功”个人荣誉称号。

干部作风“黑榜”

头陂镇联合党支部书记、腾邦民建广昌苏区敬老院院长唐敏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2018年3月,在不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经唐敏安排,腾邦民建广昌苏区敬老院违规为唐敏和该院会计廖志勇发放4个月边远乡镇补贴,合计2000元。2021年3月,唐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收缴违纪所得。

(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