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广昌县纪委监委召开“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广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关于围绕“好人主义之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委机关开展好“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更好服务保障全县改革发展大局的现实需要,是推动新时代广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武器,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在加强作风建设上带好头、作表率。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中“好人主义”的危害性。从维护党纪国法上来看,“好人主义”导致正气不彰、邪气上升;从干部健康成长上来看,“好人主义”看似是对人“好”,实际上是对同志不负责;从纪检监察事业上来看,“好人主义”严重损害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影响纪检监察机关威信。要坚决同一切“好人主义”作斗争,通过这次解放思想大讨论,集中开展一次全面大洗礼、大排查、大整顿,持续深化纪检监察机关作风建设,坚决维护纪检监察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切实增强“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效性。大讨论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强化问题检视,狠抓整改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做到以上率下,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推动广昌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路径谋划出来,把广昌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传统激发出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美丽莲乡,幸福广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