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广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专项巡察和监督检查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3年3月15日至5月15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广昌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开展专项巡察和监督检查。本轮专项巡察和监督检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三个聚焦和一个整改”要求和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深入了解党中央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重点发现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对县委和政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高标准农田建设成员单位监管责任落实情况、重点对象关键环节廉洁用权情况加强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来信来电来访,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移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3年5月8日)
      特此公告。                                     
中共抚州市委第四巡察组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