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白莲产业发展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冬秀参加并讲话。

       龚雪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 巡察是政治体检,整改是政治纠偏,两者都是严肃的政治任务。被巡察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定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巡察整改工作贯穿到“好人主义”之后思想大讨论活动始终,动真碰硬,真改实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 

       龚雪华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巡察整改,考验的是政治品格,检验的是政治修养,彰显的是政治担当。要强化“抓好巡察整改是本职、不抓巡察整改是失职、抓不好巡察整改是渎职”的理念,切实推动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

       龚雪华强调, 要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被巡察单位要严格对标反馈问题,细化整改任务,全力推动巡察问题整改,并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确保取得实效。对整改结果不能遮遮掩掩,要勇于“亮亮丑”,敢于自我揭短,接受多方监督。同时,要借力巡察整改,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改革发展,为建设“美丽莲乡、幸福广昌”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吴冬秀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县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反馈了巡察情况;县白莲产业发展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