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经中国共产党广昌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广昌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县纪委委员27名,实到26名,符合选举办法有关规定。会议选举产生了9名县纪委常委,选举林楠同志为县纪委书记,熊成先、徐辉、刘生3位同志为县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林楠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讲话。对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林楠要求:

●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走好新时代的奋进路。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和灵魂。围绕中央和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到重大决策部署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把“两个维护”贯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巡察等各项工作全过程,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走好新时代的民心路。必须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保持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始终成为人民的忠诚卫士。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把党内监督与人民监督结合起来,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绩取信于民,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历史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在新的长征路上,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和锤炼自己,接受最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淬炼,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斗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监督执纪中练就担当的铁肩膀,成为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