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晚,广昌县纪委县监委机关举行“学百年党史·传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展演, 以此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广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县委常委、县宣传部部长陈君,以及县纪委县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观看了演出。

“今晚的演出主要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自编自演为主,深情表达了广昌县纪检监察干部对党的千秋伟业、百年风华和‘十四五’新征途的礼赞,深情讴歌时代、传颂党恩。”随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邱义成同志的致辞,庆“七·一”文艺节目展演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情绪激昂,9个包含舞蹈、小合唱、诗朗诵、红色戏曲等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岁周年之际,你是否还记得自己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是否怀念入党时,面向鲜红党旗宣誓时的心潮澎湃?节目一开始,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就跟随龚雪华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明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纪检监察事业谱写新的辉煌的坚定决心和豪迈激情。

伟大的祖国已经走过了五千多年的历程,中国人民以自己的聪明睿智,为人类文明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凸显了纪检监察干部作为中国人的幸福感、自豪感。

《灯火里的中国》以舞蹈的形式描绘出新时代新征程的壮美画卷。

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感到一个中国人的荣光,一个中国人的自豪!

朗诵《我们不会忘记》让我们明白正是党的百年沧桑,才铸就了现在的新辉煌。我们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新征程上,我们必将从一个胜利走向更加辉煌的另一个胜利!

太极书画表演《我爱你中国》《减字木兰花·广昌路上》。太极遇上书法,融会贯通,刚柔相济,动中有静,静中有动,描绘出红军行军路途中壮丽磅礴的画面。

红色戏曲《红莲花开》再现广昌红色历史,讴歌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广昌战斗的光辉历程,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旋律。

最后,展演在全场齐唱《纪检监察之歌》中结束,纪检监察干部慷慨激昂,作为党的卫士,必将扶正祛邪,扬善惩恶,为党风纯洁让政令畅通,用生命谱写忠诚之歌。

展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文艺节目展演效果很好,感触很深,启发很大,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把对党的炙热深情转化为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实际行动,把良好的精神风貌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奋力谱写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