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主持召开中央巡视江西、省委巡视抚州“回头看”反馈意见第三专项整改组工作调度会。第三专项整改组各牵头县领导、各第一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第一责任单位汇报了第三专项整改组牵头负责问题中本单位的整改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通报了第三专项整改组工作情况。各牵头县领导分别作了发言。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深入学习研究中央、省委整改工作文件精神。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制定专项整改方案,提出具体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和相关责任人,做到有的放矢,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调度,统筹推进。各牵头县领导和各牵头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扛起责任,将落实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实践。一方面各牵头县领导要将整改工作抓常抓长,定期组织分管部门召开整改专项调度会,合力解决专项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层层压实责任,不仅要对标对表,做到问题条条能整改、件件能销号,还要定期研究整改工作,听取汇报,以具体问题的解决推动本单位的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审核,确保质量。各责任单位要扛起整改责任,严把整改质量关。既要收集整理好整改工作台账资料,又要总结归纳好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县纪委监委要强化督查,不仅要查看整改文件,也要查看整改成效和进展,做到对整改工作心中有数。同时严格审核,避免出现纸上整改、面上整改等敷衍整改的现象,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广昌县纪委监委  钟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