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广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主持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对省政协副主席肖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及省市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与会同志一一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中央决定对肖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坚强定力和坚定意志,再次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广昌县纪委县监委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全力配合做好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正风肃纪。要挺纪在前,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立足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关键少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抓实管党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以案促改,做好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坚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深入查找体制机制漏洞短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广昌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广昌县纪委县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