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下午,广昌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巡察整改督查动员会。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忠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监督是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职责,开展好巡察整改督查是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持续优化干部作风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此次督查时间短,任务重,各督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针对部分单位在整改过程中消极怠慢的情况,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促进各单位落实整改见底见效。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成员在此次督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细则精神,严肃工作纪律,不得干扰被督查党组织正常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督查工作环境,推动督查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此次督查对象是已完成巡察任务的十六届县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督查内容为巡察整改政治摆位情况以及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共有九个督查小组参与。(广昌县纪委县监委  谢文兴  钟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