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昌县委统一安排,1月6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广昌县司法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黄霞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动员讲话,并对此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具体要求做了安排部署。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姚芳荣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司法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黄霞同志指出,县司法局要本着对党忠诚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二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反映问题;三要依规依纪依法,迎接本轮巡察工作。

 姚芳荣同志代表县司法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司法局会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工作部署;二是接受监督、全力配合,确保县委第三巡察组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向司法局全体干部发放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表。(来源:广昌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