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雪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揭丽华出席。

会议通报了县委第巡察组巡察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发现的问题及反馈意见,龚雪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龚雪华强调,巡察整改,考验的是政治品格,检验的是政治修养,彰显的是政治担当。人大机关作为重要政治机关,要强化整改责任,做好表率,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树立模范标杆,确保整改落实落地。

党支部书记廖小平代表机关党支部作了表态发言。廖小平表示,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坚决拥护、接受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工作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有决心、有信心,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各位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一手抓好整改落实,一手抓好机关全体干部干事创业的氛围,取得整改工作和人大本职工作的“双胜利”。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代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向县委巡察组表态。李广文表示,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与机关党支部不分家,县人大常委会完全接受县委第五巡察组对本单位的巡察反馈。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将围绕落实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制定切实管用的整改措施,逐项认真研究解决对策,明确时限要求,从严从实、积极主动、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广昌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