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从2019年1011日至121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对甘竹镇党委开展巡察。101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在甘竹镇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传华同志作动员讲话,甘竹镇党委书记揭小毛同志作表态发言。

本次巡察,县委第一巡察组将在甘竹镇工作近60天左右,巡察期间(2019年10111211日)设专门信访电话:18279461921,并在甘竹镇人民政府及所属村居委员会门口张贴了意见反馈联系方式。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30至12:00,14:30至17: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县委第一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甘竹镇党委成员和关键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及巡察整改不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甘竹镇党委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中共广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