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深入甘竹镇进行调研,并开展政治监督谈话。

在甘竹镇,龚雪华先后来到龙溪村委会、雯峰书院、姚学曙榜眼第、旴源古镇项目规划部,现场查看并了解村级纪检委员履职和古村落保护及旅游开发情况。他指出,村级纪检委员要发挥好监督执纪“神经末梢”作用,对标先进,按照监督清单严格开展监督检查,详实记录监督检查信息,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甘竹镇要充分发挥好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的优势,深入挖掘并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要与时俱进,加强宣传,发展好游学、民宿等项目,带动甘竹旅游产业发展。

调研期间,龚雪华与甘竹镇党委班子有关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政治监督谈话。他强调,乡镇党委要坚决扛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案为鉴,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堵住漏洞,扎紧制度笼子。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对项目建设、惠民政策落实的监督和对各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甘竹廉政文化故事,传承好廉洁家风、民风、政风,打造特色廉洁甘竹。(广昌县纪委县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