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广昌县公安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县公安局十楼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何志刚出席会议,广昌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孔思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何志刚在会上指出,本次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和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从而达到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目的。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对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二是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反映问题;三是要主动对接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广昌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孔思东对市委巡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得力,工作上主动,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二将始终秉持认真负责态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本着对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加强组织协调,畅通巡察渠道,为巡察组客观真实了解情况、高效便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三将严格坚持立行立改原则,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立行立改、快改真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建立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好落实好。

据悉,这次巡察为期两个月。巡察组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和接访地点,主要受理反映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广昌县公安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在职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部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近几年退出局领导班子岗位的老同志、县委巡察办主任徐辉参加会议。(广昌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