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市委第十巡察组巡察广昌县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何志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十巡察组组长何志刚在会上指出,本次巡察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对被巡察党组织开展“政治体检”,查找政治偏差,从而达到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目的。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对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二是要畅通信访渠道,鼓励支持干部群众反映问题;三是要主动对接配合,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敏对市委巡察组表示热烈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 严守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直面存在问题,坚决抓好整改。

据悉,这次巡察为期个月。

市委巡察组设立了专门举报电话:18079441825;

举报电子邮箱fzsxcz10@163.com;

举报邮政信箱:广昌县旴江镇府二路1号专用信箱;

举报箱设置地点:广昌县委政法委、广昌县翡翠洲际大酒店;

接访地点:广昌县翡翠洲际大酒店二楼大厅(原县接待办办公室);

主要受理反映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政法委全体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其他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中共广昌县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