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7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进行了巡察,巡察组按照开展政治巡察的要求,把握政治站位,围绕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六个方面,紧扣“六项纪律”,紧盯“三大问题”,从严从实开展巡察监督。2019年9月17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2019年9月29日县委书记专题会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

巡察组认为,该局作为县委的后勤保障部门,能够按照上级要求部署开展工作,发挥主管部门职能,紧密联系各部门需求做好相关接待保障后勤工作,确保机关服务高效满意。

巡察中,巡察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够深入,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到位,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存在差距,党支部建设不规范,党建工作基础较薄弱,对“怕慢假庸散”的问题整治不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仍然存在,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纪律教育缺失,财务审核把关不严。

巡察组对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反馈意见中提出,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