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尖峰乡党委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出席。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负责人反馈了尖峰乡党委在履行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执行群众纪律情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尖峰乡党委负责同志就落实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对巡察发现的问题,龚雪华指出,巡察发现问题是震慑,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整体工作效能提升才是关键和目的。要自觉把巡察整改和各项工作进行有机结合,让巡察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要把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结合起来,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龚雪华强调,要把巡察整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各项贯彻措施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党委和村各级书记要亲自部署,亲自督促亲自抓落实。要抓重点,坚持长期抓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统筹抓。要对标对表,确保巡察整改的事实细化,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建章立制,堵塞漏洞。通过整改将接受监督的政治工作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切实提升和完善工作推进表,将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