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千善乡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青,县委常委罗鸣出席会议。

杨青在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许爱军对本轮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和点评讲话。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一定要按照县委的要求,把巡察工作和巡察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就抓好整改工作,杨青要求,要正视问题,知不足找差距,真改实抓,抓落实见实效。要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形成整改报告,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整改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足长远,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革故鼎新,攻坚克难,以更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为实现“美丽莲乡,幸福广昌”而努力奋斗。

会上,罗鸣就千善乡党委抓好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的、实在的要求。县委第三巡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就巡察千善乡党委情况进行了反馈,千善乡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