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县医保局、县应急管理局情况反馈会召开

8月25日,县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县医保局、县应急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分别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海清出席各反馈会并讲话。

在各反馈会会场,罗海清就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整改工作以及巡察整改后制度建设的认识,切实推动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要强化整改落实,对县委第二、第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一个都不放过,抓好整改、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标本兼治,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长远,把解决问题和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以整改为推手,为巩固整改成效和提升整体工作水平提供坚实保障。要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稳步推进审计制度建设,助力我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果体现到单位本职工作和事业发展上。

在反馈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县委书记许爱军同志讲话精神,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县委第二、第三巡察组组长就各单位巡察相关情况进行了反馈;就贯彻落实好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县审计局、县医保局、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广昌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