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上午,广昌十六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广昌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县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青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许爱军关于本轮巡察工作的批示精神,宣布了各巡察组任务分工的决定。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领会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新部署新要求,结合该县实际,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突出“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发现问题,切实提高巡察质量和效率。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巡察干部队伍。

据悉,此次巡察主要是对广昌县委办、县委接待办、县政府办(金融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发改委、县机关事务局、县信访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信息网络中心、县红十字会等11个单位党组织及其成员,二级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从7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为期两个月。(广昌县纪委监委 丁健 谢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