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这次巡察情况来看,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各位分管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分管领域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实……” 7月17日晚,在十六届广昌县委第76次常委会上,县委书记许爱军强调。

为进一步提高巡察质量,压实分管领导巡察整改责任,加强巡察警示教育作用,推动未巡先改工作,广昌县委将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整改任务交办会放在县委常委会上召开。县委书记许爱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县长欧阳巧文,县委副书记张文贵,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李夏,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青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分管县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对分管单位的整改工作要加强调度,严把整改质量关,督促巡察整改和未巡先改工作落到实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扛起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分析、剖析问题,查找问题根源,制定有效措施,认真抓好整改,通过整改提高改进工作;县纪委、县组织部和县委巡察办,要认真履行整改监督职责,加强巡察整改监督力度,对被巡察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会上,龚雪华分别向8个被巡察单位的6名分管县领导发放了整改交办单。  

据悉,此次巡察共发现县环保局、人社局、财政局、民政局、粮食局、供销社、残联、县委党校等8个单位党组织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问题97个,发现重点人的问题线索共7条。(广昌县委巡察办  吴琼  温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