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广昌十六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青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许爱军在听取十六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及脱贫攻坚巡察“回头看”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四个巡察组的任务分工和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性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察;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定位,切实提高巡察质量;要聚焦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巡察实效;要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巡察整改责任;要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强化政治责任担当、业务能力学习、严格监督管理,锻造巡察铁军。会后,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对本轮全体巡察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并宣读了巡察工作纪律。

据了解,该县本轮巡察主要对县环保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供销社、县民政局、县委党校、县粮食局、县残联等8个单位党组织及其成员,二级机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3月4日至4月15日。  (广昌县委巡察办  温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