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27.JPG

6月26日,广昌十六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广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青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许爱军对第三轮巡察工作的批示精神;宣布了四个巡察组的任务分工和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6个方面,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开展监督检查,进行全面政治体检。要抓好关键环节,全面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要精心准备,加强协调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巡察方法,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动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要忠诚履行职责,树立巡察干部良好形象。参加巡察的所有同志必须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严谨细致、严守纪律,尽心尽力,从严从实打好巡察监督这场“硬仗”,为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驾护航,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10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了解,本轮巡察对象主要为县交通运输局、县物流局、县国土资源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县建设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县台办、县旅发委、团县委等10个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下属部门(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广昌县纪委监委 谢钰 温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