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抚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昌县委书记许爱军主持召开县委书记专题会,专题听取十六届广昌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巡察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欧阳巧文,县委副书记张文贵,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李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雪华,县委常委、县组织部长杨青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报告。本轮巡察发现9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问题107个,发现重点人的问题线索共19条。与会领导对第二轮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相关问题和巡察组拟向被巡察单位、县纪委监委及相关部门提出的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中央巡视巡察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推进管党治党,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动真碰硬,狠抓问题整改,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认真系统落实整改,加强监督检查,组织巡察“回头看”,形成多次震慑,确保巡察整改落到实处。(广昌县委巡察办 温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