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十六届广昌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广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龚雪华,广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青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广昌县委书记许爱军的批示精神,宣布了5个巡察组任务分工。8家被巡察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政治巡察,聚焦“政治巡察”这个核心,突出“四个意识”这个标杆,抓牢“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要善于发现解决问题,彰显治党利剑作用,加强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锻造政治巡察铁军,履行好监督责任,增强巡察能力,严守巡察纪律,打好巡察监督“第一仗”,确保巡出作风、巡出发展,以优异的巡察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定位、抓住关键,严肃认真扎实开展巡察工作;要强化责任、严守纪律,以严的要求和过硬作风抓好落实,扎实把巡察工作开展好,为建设“美丽莲乡 幸福广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后,还开展了巡察工作专题业务培训,为下一步开展好巡察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奠定了坚实基础。(广昌县纪委监委  陈勇贵 谢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