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滨一行深入广昌县进行调研,并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广昌县委书记许爱军,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赵荣贵,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汪月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龚雪华等陪同调研。

刘海滨一行先后来到甘竹镇刘家堡家风馆、中科利岐有限公司和广昌县水利局等地,实地察看了刘家堡家风馆建设利用情况和水蛭养殖产业发展状况,了解了广昌县水利局运用“三不一体”理念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要继续深挖地方历史名人和乡贤家族重文、清廉的故事,在弘扬传统文化中传承好家风,持续推动党风政风民风向上向善。要聚焦“六稳”“六保”等工作部署,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经济社会秩序稳定。要继续深挖问题,找准问题症结、监管漏洞和廉政风险点,做深做细做实以案促改文章。

调研期间,刘海滨与广昌县县委班子有关成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真正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严实深细地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全市政治生态向上向好。(抚州市纪委监委办公室)